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V8引擎4秒破百 这款车真的厉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0 10:08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谈到豪车,应该很少有男人会不喜欢,但喜欢归喜欢,并不是所有男人都对豪车有足够的消费能力,毕竟买车费用高,售后养护等成本更高,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围观一下心目中的所谓豪车。今天为大家推荐一辆奔驰旗下的车,只需要四秒就可以破100km/h。

  没错,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奔驰AMG GLC 63 S coupe版本。这款车对的外观非常好看,车头很是简洁,而且车盖上只有两条斜线,整辆车非常有高级质感。格栅设计像扁平盾牌,中间有一个较大的奔驰标记。是一款让人印象颇为深刻的好车,很是特别。

  尤其是下方像音符一样的黑色格栅,真心让人很喜欢。从侧面来看,这款车属于那种特别有格调的类型。中间都是竖着的银色饰条,偶尔也有横着的饰条,整体显得比较特别。从侧面来看,车子属于那种格外有气质的车,具有描述不出来的美。

  再把视线转移到车内,忍不住会发现这款车配得上豪华两字。三幅式的方向盘以银色饰条作为点缀,有一些按键,因此更便于操作。同时还有两个分开的圆形出风口,高级感顿生。超大显示屏,一秒钟带你来到未来。至于下方的材质更是显得高级,整齐的按钮和旋钮交错着,精致十足。

  动力方面,奔驰AMG GLC 63 S coupe版本采用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10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牛·米,而且搭配了4-MATIC系统,加速到96km/h也仅需3秒多,破百则需要4秒。

  虽然这款车的售价不低了,百万级的豪车。但是也没用上奔驰家族的立标,最主要的考虑就是安全性,毕竟这款车的速度很惊人,如果发生车祸,那么立标将会变成要命的存在。不得不说,奔驰确实是百年好车企,能顾及到这些令人容易忽略的细节。

  你喜欢奔驰家族的这款车吗?如果你有百万预算,会考虑购入吗?每次看到路上开豪车的人,你是什么样的想法呢?赶紧在评论里和大家交流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