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惠又实在 上班族买这几款车更省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0 10:05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上班族买车对车的需求很多人不一样,很多上班族买车最关注的问题就是这款车开起来实不实惠,价格便不便宜,以及开出去有没有面子。今天特意为大家推荐几款上班族所必备的车,便宜又有面子,最主要的是售价最低才五万起。

  捷达

  每次推荐这一类车的时候,必不可或缺的一款就是捷达。捷达车进入到国内已经有好些年了,所以在品质上不用有任何的担忧,绝对靠谱。而且捷达的内部空间也还行,就算是两三个成年人作为家用车也是挺不错的。最重要的是捷达的油耗比较低,就算天天开也不用担心油耗这一块的问题,非常便宜非常省心。

  现代瑞纳

  瑞纳可以说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神车了,在国内的销量特别高,而且性价比也爆棚,这款车在国内的保有量也是非常的高。因此买这款车的话,完全不用担心售后这一块,哪怕是4线小县城,都能找到所需要的维修零件。

  吉利帝豪GL

  吉利帝豪的市场售价是7万多起步,虽然它可能比不上合资出的名字那么好听,但是它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而且它的内部空间也比一般的合资车要大,最重要的是它的配置比同价格级别的合资车要有诚意多了。如果你看来看去,想买一款外观颜值很高的车,那么它绝对适合你。

  丰田威驰

  丰田威驰这款车堪称性价比神器,除了卡罗拉,丰田旗下最知名的也就是这一款威驰了,它的油耗非常低,在同价格级别的竞争对手当中,可以说是秒杀的存在,上班族买了它之后完全不用担心油耗的问题。

  上班族特别辛苦,不但每天要为生活而奔波,有时候早晚还要挤公交、挤地铁,如果想买一辆车,上面的这些车,有哪一款让你心动了呢?每一款都经过市场的考验,便宜又有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