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款车只看内饰 还以为自己买了台法系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0 10:04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宝骏560作为宝骏汽车的第一款款SUV车型,上市不久,就冲击到了国产SUV市场销量的前列,月销量冲击长城哈弗H6,月均销量最高达3万左右。那么宝骏510作为继宝骏560之后的后起之秀,它的表现也是同它的大哥宝骏560一样优秀。

  但是,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在颜值外观上,宝骏510似乎并没有和宝骏560有相似的地方,它完全是一种颠覆性的设计。尤其是它的前脸造型尤其的个性,大灯的组合样式也也颠覆了传统的设计风格,上部的眯眯眼大灯科技感十足,和JEEP自由光有几分相像。尽管这种风格看起来有放浪不羁,但事实证明,还是收到很多用户的追捧和喜爱。

  侧面看,这款车的轮毂采用铝合金材质,造型也更加动感前卫。车窗的下沿与车门下方的黑色护板都以闪亮镀铬条装饰,另外,门把手也采用镀铬条做了装饰处理。

  车的尾灯走势向车身的侧面延伸,并且呈L型设计样式,使得短短的车尾活力倍增,车尾整体造型立体饱满,凹凸有致,尾部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上,我觉得宝骏510的内饰设计搭配,与其他同类型的车型相较之下,更加受人喜爱,同时,尤其是它的中控设计充满法式浪漫的情怀,像极了高端法国车系。方向盘的设计风格一改从前,与是家族中其他五菱宝骏车型上传统的通用造型截然不同。

  采用最新流行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并且实用吸睛的金属进行装饰,方向盘的两侧新增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大屏使用了国际化的悬浮式,让整个中控台更加简约大气。中部以及中控台两侧的空调配色时尚,造型精致,经典黑白灰,使得中控台更具质感。

  细节设计上,中控台局部区域采用了类似皮质和精致的缝线的工艺,而空调出风口下部的按键造型非常令人惊艳,同时也增加了实用性、操作的便捷性。在动力配置上,宝骏510拥有丰富的配置以及十足的动力,配备了1.5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kW(112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47Nm/3600-40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MT手自一体动变速箱,也是非常能够满足大家的日常生活用车需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