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经济更环保 国六标准车型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0 09:59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污染问题深深的牵扯到每一个人,没有人希望把自己的家园变成一片废墟,因此对汽车也要实行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根据政策,2020年7月1日,全国将全强制执行国六排放标准,截止到目前,仅仅只有几年不到的时间了,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有哪些?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

  QX50的外观非常大气,看起来和他们过往的设计完全不一样。有一种别样的优雅感以及大气感,能够让人瞬间爱上这一种味道。内饰方面的革新也比较多,看起来英菲尼迪这一次确实是想要给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SUV。动力方面没得说,搭载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8:1与14:1的压缩比无级切换,取得了高燃油效率(高压缩比)和高性能(低压缩比)的兼顾。除此之外,这款发动机还具备了混合喷射、双循环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最大扭矩 380N·m的峰值扭矩。

  讴歌CDX混动版

  讴歌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怎么好,但是这一次很可能凭借着讴歌CDX混动版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因为讴歌CDX混动版是首批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车型中唯一一款混动车型,动力方面,CDX混动版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具有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还算是挺有劲的。

  荣威RX5

  荣威RX5是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可以设想的是,配合极具性价比的价格,荣威RX5有可能会大卖。本次入围的发动机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家用的话绝对足够了!

  最近几年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汽车尾气作为最大的污染源,国家也是下定决心要整治根,据政策,2020年7月1日,全国将全强制执行国六排放标准,截止到目前,仅仅只有几年不到的时间了,不过能满足国六标准的车型还是蛮多的,你又中意其中哪一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