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A 35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20 09:20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AMG A 35 4MATIC车型的正式官图。新车基于新一代奔驰A级两厢版打造而来,“7”字形的LED日行灯依旧是整车最有辨识度的地方。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为4.7秒,预计将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

  由于AMG A 35 4MATIC车型基于新一代奔驰A级两厢版打造而来,新车在原有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运动属性的元素,搭配双横条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并在两侧增加了两片风刀。

  侧面来看,相比普通车型在外后视镜用了黑色涂装,侧裙上也加入了一条黑色的装饰条。配备有18英寸熏黑密辐轮圈、前四活塞制动卡钳和330毫米打孔制动盘,侧裙包围增加黑色装饰条。

  新车夸张的尾部车顶扰流板,进一步突出了该车运动特性,搭配全新的后保险杠和底部扩散器,性能味道十足。再有着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铺排,整车的攻击性由此提升了不少。

  据悉AMG团队在打造A 35 4MATIC时,进一步增强了A级白车身的扭转刚度,同时采用了AMG RIDE CONTROL悬架部件优化了A级的悬架结构,从而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驾驶稳定性和灵活性。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适应悬架系统,可在三种不同阻尼当中调整。

  内饰设计上,新车最大的变化是用料更加偏向运动属性,采用黑色Artico皮革座椅搭配黄色缝线,并辅以碳纤维装饰件进行搭配,全新的AMG方向盘,看起来战斗性十足。

  标配的奔驰家族全液晶仪表也将增加AMG显示风格,AMG DYNAMIC SELECT驾驶程序将提供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和Individual五种驾驶模式选择,此外MBUX多媒体系统还将新增AMG TRACK PACE赛道数据记录器,以便驾驶员能够保存并分析掌握自己的赛道驾驶数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单涡轮双涡管的设计使得它的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400N·m,通过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以及装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A 35的百公里加速可在4.7秒完成,极速可达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