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TT“终极宿敌”全新一代宝马Z4国内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20 09:19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宝马Z4是一款经典两门两座跑车,全新一代车型已于美国圆石滩车展正式发布。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Z4国内最新谍照,新车保留了经典的车身造型与比例,整体修长的线条富有力量感,搭配软顶敞篷结构,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动力方面,这款跑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未来引入国内后,将与奥迪TT展开竞争。

  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流畅舒缓。全新Z4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取代了现款车型硬顶敞篷设计,大大降低了整体重量。车尾横置式LED尾灯配合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底部配备双边共两侧尾排,而大尺寸多辐轮圈的加入,进一步强化运动感受。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Z4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44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TT同样为双门跑车设定,而2016年上一代宝马Z4停产之后,其在较长的时间里并没有强劲的竞争对手。而全新一代宝马Z4的回归将打破这一“僵局”,凭借更为出色的动力以及宝马引以为傲的操控性,与奥迪TT等车型展开新一轮角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