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新款曝光 换2.0T大排量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0 09:11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目前在售的迈锐宝XL车型,共有1.5T、2.5L 与1.8L混动三种动力。近日,有媒体从雪佛兰官方获得了一组迈锐宝XL 535T和550T车型的实车图以及部分信息。新车动力增加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车型还将推出Redline尚·红版车型,上市后将与现代索纳塔九等车型相竞争。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新增加了1.3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72kW,传动方面匹配6AT、9AT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与现款2.5L发动机车型相比动力输出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6mm,轴距为2829mm,与现代索纳塔九相比车身尺寸占优。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中网内部为横幅式镀铬条。大灯组造型修长,两侧雾灯框中配有L型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五辐式轮毂等。新车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尾门加入鸭尾式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置。Redline尚·红版车型采用Redline系列特有标识的外观套件,轮圈和后视镜外壳采用黑色涂装并添加红线装饰条点缀,格栅、品牌LOGO等细节采用亮黑色涂装,视觉上增加不少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