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锐骐6最新消息曝光 将于10月中旬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20 09:03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在一线城市中,皮卡有着各种限行政策的束缚。在四、五线城市中,皮卡车型却是如鱼得水。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品牌全新皮卡锐骐6将于2018年10月中旬正式上市,届时将进一步丰富家族的产品矩阵。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提供2.5L汽油发动机以及2.5T柴油发动机;

    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向美式皮卡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依稀能看到些许纳瓦拉的痕迹,但设计师通过更为平直的线条和更为硬朗的转折营造出了粗犷的气息。六边形的大尺寸前格栅周围搭配有粗壮的镀铬边框,配合内部镶嵌的东风品牌Logo,很有美式皮卡范儿。

  相对于前脸而言,皮卡尾部的设计就较为乏善可陈了。尾灯组则选用了卤素光源。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10(配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

配图为同款发动机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是2.5L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其中型号为2TZD的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型号为ZD25T5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皮卡车型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重视,许多消费者看重的正是皮卡车型较高的通过性以及装载货物的能力。但是皮卡车型依旧存在驾驶感受偏差等问题,但是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