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秦Pro将于9月20日上市 预售10-1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0 08: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全新比亚迪秦Pro将于9月20日(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推出燃油版、DM版以及EV三种不同动力版本。其中,6款燃油版车型预售价为10-12万元,3款DM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18万元,3款纯电动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1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理念,该设计理念在此前比亚迪唐以及宋MAX上都有所运用,一度受广大消费者好评。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占据车头二分之一,格栅上方与两侧头灯相连,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使车头看上去非常宽大。

  车尾最大亮点在于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尾灯中间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辨识度颇高。

  内饰方面,全新比亚迪秦Pro可谓焕然一新,中控以及挡把周边都采用木纹装饰板,高档感十足。此外,液晶仪表以及可旋转中控大屏都非常吸睛,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将搭载1.5L和1.5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113kW,峰值扭矩为145N·m/2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秦Pro DM采用的是1.5T发动机+电机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秦Pro EV车型采用纯电驱动,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