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版“奔驰G”搭2.0T引擎 便宜多少你会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0 08:58作者:邵志超编辑:王厅

  BJ80因外观酷似奔驰G级而被广大车友熟知,目前其在售车型搭载2.3T汽油发动机,共有三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9.8-39.8万元。近日,有媒体从北汽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BJ80的照片和部分信息。新车将增搭现款BJ40 PLUS车型上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换装2.0T发动机后,起售价会进一步下探。

  动力方面,新款BJ80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201R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39°的接近角以及33°的离去角,超过奔驰G级,其在低速四驱模式下,分动箱越野低速档扭矩可放大2.48倍,这一点已超过大部分硬派越野车。

  BJ80定位为硬派中大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5×1975×2005mm,轴距为28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仅在车身宽度上增加了20mm。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其将分别提供265/65R18和275/50R20的轮圈尺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借鉴了奔驰G级的设计风格,采用北汽家族式五孔镀铬进气格栅,两侧远近光一体式圆形大灯组内部采用氙气光源,引擎盖上方的大尺寸进气孔凸显硬派越野车气质。车身侧面较为规整,采用与不久前上市的珠峰版相同的双色车身。车尾造型方正,外挂式备胎等设计元素增添了该车硬派的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