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兴大领主自动挡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20 08:58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中兴领主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配置提升,动力不变,配备了一台6AT自动档变速器。

  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相同,宽大的镀铬条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黑色轮眉,实用性和美观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四轮碟刹、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前后雾灯、后排座椅折叠等配置。多媒体系统采用了一个9英寸的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E4D25Q5A的柴油发动机,排量为2.5L,与之匹配的将是法国邦志代号为6L50的6A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