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途品牌正式发布 2019年底前5款产品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20 08:52作者:牛冰冰编辑:刘嘉琪

  9月19日晚,领途汽车品牌在杭州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K-ONE正式亮相,新车也将于10月正式下线,11月正式上市。领途汽车是由御捷联手长城汽车及国内多家机构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将主要聚焦A0级与A00级小型纯电动车领域,且将为车型配备换电技术。

领途控股创始人、董事长 张立平

领途汽车战略投资合作伙伴代表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赵国庆

  领途将推出两个全新平台共计5款新车,这些新能源车型的续航里程将涵盖150-400km。其中两款为A0级,三款为A00级;有四款车型支持换电模式,一款A0级车型搭载了3块便携性电池包。

  这五款车分别命名为领途C3、领途C5、领途BX100、领途S5都市版以及领途K-ONE,其中领途BX100将于2019年5月上市,而领途C3与领途C5分别在2019年9月和11月上市,而与领途K-ONE同平台打造的领途S5都市版则将在2019年7月上市。

  领途K-ONE

  K-ONE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共有两种配置、四款车型以及三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整体设计偏向跨界风格,体型较为小巧,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很有质感,两侧的鹰眼式卤素头灯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且点缀了突出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元素,前杠底部配以银灰色饰板同时也搭配有蓝色饰条。

  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00×1710×1595mm,轴距为2520mm,整备质量1400kg,总质量为1775kg,轮胎规格为205/55R16,双色多辐式轮圈凸显整车时尚的设计风格。

  车尾部分的设计整体较为简洁饱满,下包围的蓝色及银色装饰与车头相呼应。多条横向的设计线条使得车尾视觉更具层次感。为了凸显运动感,车尾底部两侧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的镀铬排气装饰件。

  内饰主要采用了黑白双色的搭配风格,整体视觉效果较为明亮。双圆形机械仪表中央配以液晶显示屏,简洁实用。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支持导航、蓝牙连接、天气查询、手机互联、视频播放等多种功能。空调区域采用了快捷的旋钮加按键的操作方式。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主副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前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了两款电动机与电池组。两款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45kW与96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与230Nm。两款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的最大容量分别为40.55kW/h与46.2kW/h,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310公里和405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2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