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全面提升 长安逸动XT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空间有一定提升

  由于2018款逸动XT增加了尺寸,所以理应对于车内的空间会有所助益,尤其是轴距的加长对于第二排腿部空间很有意义。整体来看,新款车型在空间方面的进步客观存在,而且十分明显,虽然以逸动XT的定位或许不会被太过苛责其空间表现,但更大的空间我想也没人会拒绝。

  储物空间两车基本处于同一水平,老款车型中控台底部储物格和丰富的电源接口非常实用,新车也非常可喜的把这一设计保留了下来,也算是一种传承。优化的地方在于新款逸动XT在这个储物格上加了一个盖板,对于内饰的整体美观有着不错的提升作用。

  新老两代逸动XT的后备箱空间表现也基本一致,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对于空间拓展有着不错的帮助。令人费解的是新款车型虽然增加了尺寸,但在后备箱容积方面却存在一定的缩水现象,虽然不明显,但也依然是一个退步。推测可能是因为尾部造型设计而牺牲了内部的空间,好在新款逸动XT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即便在特定环境下对于储物有硬性需求,也还是可以通过加装车顶行李箱来解决问题。

  安全:主动刹车是亮点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2018款逸动XT最显著的提升便是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这个级别能够用上这个配置,着实罕见。包括定胎压监测、速巡航以及自适应巡航,这些老款车型并未配备的功能,在新款车型上也得到了补足。

  不过稍有些遗憾的是,2018款逸动XT仅在高配车型上装配了自动刹车功能,而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雷达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依然没有,安全配置方面的逐级进阶稍显突兀。

  总结:

  综合来看,2018款逸动XT真的是一次全方位的换代升级,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都较之老款车型有着十分明显的提升,但价格却依然维持在同一水平线并未有大幅增长,可谓诚意满满。虽然动力总成的软肋目前尚未得到解决,不过随着1.4T车型的上市,相信问题一定会迎刃而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