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全面提升 长安逸动XT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科技感与品质感更进一点

  逸动XT的这两代车型内饰正好显示了长安家族设计语言的一次更迭,新款车型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无论设计、做工还是用料,相比老款都有着十分显著的提升。新款逸动XT内饰更加富有科技感,中控太还加入了大量的金属质感装饰板,细腻且很有品质感。

  逸动XT两代车型均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不过在细节方面还是新款车型表现更优,不仅多功能按键更加丰富,实用性得到了提升,而且在设计上也要更为细致。新款逸动XT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均为金属材质,无论视觉效果还是阻尼段落感都无可挑剔。

  仪表盘为了照顾到运动风格的定位,所以两车都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不过,新款逸动XT显然实在设计上花了心思,并不像老款车型那样把时速表和转速表为两个独立的单元,而是在中间部分相连,在视觉效果上一定程度弥补了割裂感。全新逸动XT的顶配车型配有全液晶仪表盘,虽然科技感十足,但总觉得不如机械式仪表那样充满热血,更具战斗气息。

  2018款逸动XT搭载了全新的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了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屏幕更大、更清晰,功能也要较之老款更为强大。老款车型的屏幕被两侧空调出风口以及下方的按键包围,显得紧凑拥挤,而新款车型的屏幕则是内嵌在中控台里,尺寸更大,而且视觉延伸感也很强。

  新款逸动XT配备了自动空调,实用性更佳,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出风口都被放置在屏幕下方,一体式设计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但这样的设计所带来的弊端就是出风口位置太过靠下,实际使用过程中会显得不够方便。

  随着人们对于车辆储物需求的不断提升,挡杆处的位置可谓是寸土寸金,仅有杯架还远远不够,如果再能搭个储物格或者手机槽那就更好了。新款逸动XT使用了电子手刹而摒弃了传统的机械式手刹,不仅提升了使用便利性,而且在空间布局上也得到了优化。

  不仅在内饰的细节设计方面更加出色,而且在配置方面,2018款逸动XT也有升级。包括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以及自动空调等都非常实用,此外还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屏幕尺寸更大、功能更强的车载系统加持,配置相当主流。

  这两代逸动XT都没有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不过新款车型有一个USB接口,也算是聊胜于无。老款车型在这个位置空空如也,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