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全面提升 长安逸动XT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尺寸方面,2018款逸动XT相比老款车型提升很大,尤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与同级别竞品相比优势非常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逸动在车长、车宽以及轴距等方面均有提升,但唯独车高并未增加,所以在视觉效果上,新款逸动XT的车身看起来明显要更加低趴一些,运动感也更强。

  新款逸动XT配备的是17英寸双色轮圈,相比老款在视觉冲击力以及运动感方面要更加出色。轮胎为韩泰品牌,规格为215/50 R17,老款逸动XT的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新款逸动XT相比老款车型尺寸更大,不仅带来了更加协调的视觉观感,同时对于车内乘坐空间的提升也具有实际意义。轮胎尺寸更大,对于运动感的营造会比较突出,作为一款年轻时尚且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年轻人的产品来说,这样的做法十分讨巧。

  车尾设计我觉得两代产品各有特点,新款逸动XT无疑更具个性且张扬,符合年轻动感的定位,算是比较迎合主流的设计。而老款逸动XT设计则十分简洁干练,圆润的造型显得特别低调,剑走偏锋的感觉反而更有味道。

  两车尾灯的造型更能彰显其各自的设计取向,新款逸动XT攻击性很强,回旋镖样式灯箱内部融合了点阵式和长条形状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老款逸动XT则是长条状的简单造型,没有复杂的设计,在低调沉稳中透着那么一点儿战斗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