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全面提升 长安逸动XT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外观对于视觉的冲击力无疑是非常巨大的,尤其是车型换代,全新的外观设计能够带来很强的新鲜感,甚至在主观上可以左右消费者对它的接纳和认可程度。长安逸动XT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所打造的车型,动感时尚的外观让它一经上市就备受瞩目,随着时间的推移,逸动XT也迎来了属于它的第一次换代。第二代逸动XT拥有了更加犀利个性的外观,同时配置的提升也十分全面,这种颜值、设计的双拳出击,还真的是让人招架不住。

  售价:延续相同价格区间 诚意满满

  2018款逸动XT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全新换代,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另外在尺寸以及配置等方面也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新款车型先期上市的均是1.6L车型,官方透露未来会增加搭载1.4T发动机的版本。

  价格方面,全新逸动XT虽然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但价格区间却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水平,增涨幅度很小,诚意满满。

  外观: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加持

  新款逸动XT很明显遵循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前一代车型变化十分明显。老款车型虽然也能看出明显的运动元素,但线条比较保守,显得有些干瘪,不如新款车型这样优雅大气。而且在设计一体性以及品牌归属感方面,也是全新一代逸动XT要更胜一筹。

  逸动XT可以算作是逸动的两厢运动版,不过前一代的两款车型相互之间的关系似乎并不大,全新逸动XT则不同,无论是造型轮廓还是细节设计上,都与现款逸动有着非常明显的关联。纺锤形的中网很有层次感,前包围相比逸动要更具侵略性,这也让它与年轻运动的定位十分相符。

  配置方面,2018款逸动XT换装了LED大灯并取消前雾灯,此外还增加了自动点亮功能,包括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记忆功能也是新款逸动XT配置提升的一个方面。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逸动XT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顶配车型原厂配备,其余车型则提供选装,提升视觉效果之余也兼具了一定的实用性,颜值与配置双项提升,非常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