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活越年轻 现代新伊兰特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0 06: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不能适应环境,就只能被环境淘汰。”这是丛林法则的简单定义,在汽车圈亦是如此,如果不能逆流而上,那随波逐流之后,结果必然是被市场所淘汰。而在这庞大的汽车丛林中,总有那些看似弱小的“生命”不愿服从命运,逆转强弱,从而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现代汽车,便是如此,而其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我们身边如影随形的伊兰特车系,如今的它越活越年轻。

  外观:绝对主流的设计元素

  从历代伊兰特的设计上不难发现,每次车型换代,其外观都会有大幅变化,这说明现代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而从第六代伊兰特,也就是国内现售的领动开始,理性、锋锐的元素使其兼备了时尚、科技和动感,至此,现代也确定了今后品牌的设计轨迹。第六代中期改款的伊兰特在设计上明显延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与细节元素,但经过精雕细琢后,有了更为激进的棱角与科技感,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