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公里油耗0.36元 这辆车家用真省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9 11:13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油价越来越高,因此买车的时候更需要充分考虑性价比,这个性价比需要从多个层次上理解,一方面,包括这款车本身的价格是否合适。另一方面,还包括这款车的油价,综合起来说,丰田威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光看外观,会觉得威驰和凯美瑞的相似度不是一般的高,这款车又被称为“小号凯美瑞”。虽然价格不贵,但是颜值一点都不差,比捷达要好看多了。

  再说说丰田威驰的尺寸,长宽高为4420x1700x1490毫米,轴距2550毫米。可能大家见多了五米长,三米轴距的大车,觉得这个空间是不是有点小。但实际上,只要不是长途驾驶,空间大小真的一点都不重要。这车就是城市里面开开,又不是用来全国自驾游。

  汽车的内饰则包括了黑色和米色,中控台有层次感。当然,这个价位就不要想什么超大的中控大屏了,不过该有的配置还是有的,包括ESP、4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配置。

  最后再说说动力,丰田威驰搭载的是1.3L以及1.5L发动机,匹配5MT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这个动力确实不算强劲,但是市内开开还是可以的。百公里油耗5L左右,一公里也就3毛6,真省油。而且丰田威驰的发动机则号称50万公里无大修,是开不坏的发动机,甚至比桑塔纳还耐开。

  最重要的是,丰田威驰的价格也比较合理,目前起售价是6.98万,而且每家4S店还有程度不同的优惠,七万落地是可以搞定的。对于工薪家庭来说,这也就是大半年的收入,完全承受得起。

  丰田汽车进入到中国也有好些年了,因此所产出的汽车不用担心质量,真心信得过!如果你最近也在考虑买车,那么抓紧时间入一款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