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车中国人最爱 找不到不买的理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9 11:02作者:有车e族 编辑:刘嘉琪

  中国人买车和外国人买车的偏好点不一样,因此,这篇文章特意为大家推荐几款中国人喜欢的好车。款款都极具性价比,完全找不到任何不爱的理由。

  丰田卡罗拉

  历经五十多年历史的卡罗拉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虽然说卡罗拉的设计比较中庸,但得益于丰田的超强造车实力,卡罗拉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都很不错。它是世界出名的好,在全球比较畅销的车型之一。

  车身尺寸4630*1775*1480mm,比同级车还是厚道一些,每次更新换代,丰田都会把车的外观进行改良,因此销量更好,造型更时尚。

  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顶着神车的美誉,一直占据A级车排行榜前三的位置,每个月销量都有好几万,堪称经典车型。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找不到有什么好的,也找不到有什么不好的”。前者很容易做到,但是后者真心是实力了。因此,虽然大众朗逸总是被人吐槽设计中庸没有亮点,但却是惊人的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让这款车在国内顺风顺水。车头部分融入了较多的家族设计,看起来就像小号帕萨特一般。而且这款车的尺寸也不差,长宽高分别为4605*1765*1460mm。空间和外观看上去都比较大气。

  本田思域

  要说最懂中国人的车是哪一辆,必须是本田思域。一直以来,本田思域都坚守着中高端紧凑型家轿的定位,每次换代之后都会引起一波抢购热潮。尤其是十代思域更是口碑王、销量王,这车必须排队加价才能提到。

  为什么思域卖得这么好?还是和它的技术分不开干系。本田思域的发动机是本田全新技术,而内饰还获得过“沃德十佳”的美誉,4649*1800*1416mm的车身尺寸绝对不小,内部空间宽裕。放眼全球,都是极具诱惑力的选择。

  在当下,新车越来越多,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也不可避免的陷入了选择困难症中。总觉得这辆车不错,那辆车看起来也很好。如果你最近也在看车,而且纠结买哪款比较好,那么考虑一下上面说的这三款车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