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英朗还是选帝豪GL?高性价比才是王道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9 10:56作者:大娃说车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10万级家轿成为很多人第一辆车的首选。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英朗和帝豪GL都是热门的车型,英朗曾经是中国市场上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而帝豪GL则是现在自主轿车的佼佼者,两款车中选一辆,你选哪个呢?其实好车不在于是什么品牌的,而在于它的性价比高不高!

  帝豪GL是吉利的明星级产品,年初新款上市后,就以出色的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取得了月销过万的好成绩,成为了自主品牌的一个爆款车型。

  帝豪GL车身尺寸较大,车长4.7米,车宽1.8米,被称为最大的紧凑车。因为尺寸大,整车看上去有种大车范。吉利家族标志性的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它的车身线条流畅,流线性好,尾部微翘,整体外观设计优雅精致,属于一款很耐看的车。

  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就是简洁大气,特别是中空台线条流畅,没有多余的按钮和设计,让人看着比较舒服。内饰用料讲究,除了采用一些金属拉丝面板外,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包,特别是仪表盘上面更是采用了仿皮材质,质地柔软,给人一种非常高档的感觉。此外,顶配的座椅是真皮的,填充物多,坐上去也非常舒服。

  在10万级车型中,帝豪GL的配置是数一数二的,可以说我们常见的配置都可在顶配车上找到。它最有特点的配置是3月刚刚推出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它集中了导航、音乐、语音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通过语音就能开天窗、开导航、听音乐、看新闻、查股票等,满足了驾驶者对智能化的需求,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此外,全速的自适应巡航也是这车的亮点配置,它配合预碰撞系统,在高速和堵车时都能实现自动驾驶,能有效的减小驾驶者的疲劳。

  高配车配备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3Ps,最大功率98kW,动力充足,还有普通、经济、运动三种模式可选,想省油就用经济模式,想要体验激情速度及推背的感觉就用运动模式,只不过要费点油。

  我们再来看英朗,这车也是升级不久,它车长4.6米,比帝豪GL短了0.1米,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化脸谱,飞翼式的中网很别致,视觉上与大灯完美结合在一起,从而拉宽了前脸宽度,车身线条柔和,让整车设计偏向斯文范。

  英朗的内饰设计具有浓浓的美式设计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很有设计感,线条丰富而舒展。内饰的质感不错,手触及之处基本都被软性材料包裹。美中不足的是,12万左右的车,座椅是织物的,不耐脏,填充物少,乘坐舒适性会大打折扣。

  英朗的整体价格要比帝豪GL贵不少,买一辆顶配帝豪GL,却只能买英朗的低配。低配没有中控大屏,当然就没有智能互联系统,也没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配置,开起来便利性差一些。

  英朗采用的是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0Nm,动力比帝豪GL弱一些,据车主反映它的三缸发动机有抖动现象,比帝豪GL四缸的平顺性差一些。

  通过以上内容可明显看出,帝豪GL在乘坐舒适性、配置、动力方面明显好于英朗,而且价位也更低,所以论性价比帝豪GL 更出色。其实在整个10万级车中,帝豪GL的性价比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买这个价位的车时,选它绝对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