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SUV空间大 这三款才是家用最佳之选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09-19 10:50编辑:王厅

  前两天,会长和朋友出来吃饭,那朋友正愁着换车的事情,因为他自己本身开的是一台阿特兹,由于生了孩子,经常要带着许多行李和儿童车出行,三厢车的尾箱实在太小了。但他自己对颜值要求很高,MPV又觉得没有设计感,而对驾驶的要求更高,SUV也没有多少可以选择的。后来,我说有一种车型肯定能满足你全部要求,那就是旅行车,特别是下面这三款,无论逼格、驾驶、空间、颜值都肯定能满足的。

    奥迪A4 Allroad

    指导价:39.58-43.55万

  A4 Allroad其实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算是旅行车,它更像是SUV和旅行车的结合体,因为它是将A4旅行版的车身太高,然后在下包围采用了一圈和SUV一样的黑色塑料,防止越野的时候刮花漆面。虽然车身被太高,但A4 Allroad修长的车身线条还是很有“瓦罐车”的优雅感,看车头可能分辨不出它和普通A4L的区别,你优雅的车身还是会让人不禁感叹,真漂亮。

  多出了的屁股可不仅仅是为了漂亮,而是带来了更实用的尾箱空间,在不放倒的情况下尾箱容积能达到505L,可以说什么婴儿车、行李都是小事一桩。而这台A4 Allroad开起来和普通A4L其实差别并不大,转向、悬架都很轻盈舒适,很适长途驾驶。

  唯一的区别就是重心略高的一些,不过有失便有得,它比一般的轿车有更强的通过性。所以A4 Allroad是一台比轿车能装、能走,比SUV又好开的均衡车型,所以买它真的性价比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