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买顶配 这些白菜价合资SUV比国产都厚道

来源:车八卦时间:2018-09-19 10:47编辑:王厅

  虽然大家一直都说合资车价位在不断下探,但与国产车的价格鸿沟一直存在,极少能有合资品牌真正将定价对垒自主品牌,但少并不代表没有,一些品牌力稍弱的合资车企就推出了不少价格美丽的SUV,产品力先不说,光是13万买高配就能让不少消费者心动。

   斯柯达 柯米克

   指导价:10.99-13.09万元

    发动机:1.5L

   变速箱:5MT 6AT

  斯柯达近来在SUV市场上动作不断,继全新的紧凑型SUV柯珞克发布后,小一号的柯米克又拍马赶到,作为更入门级的产品价格也进一步拉低,顶配车型也仅需13万,对于一款合资紧凑型SUV来说非常有竞争力。

  虽说官方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综合价格和尺寸来看柯米克走的是错位竞争,外观尤其是前脸设计采用了斯柯达经典的直瀑式格栅,非常有辨识度,侧面和尾部的亮点不多,但非常耐看。内饰也是经典的斯柯达元素,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各项功能区域划分合理,不过整个中控台都采用了硬塑料,质感一般,后排的空间表现也还不错,只是地台的凸起较高,中间座椅不适合乘坐。

  动力算是柯米克的弱项了,全系只有最大功率为110马力的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竟然要13.07秒,确实有点肉了,不过这也与油耗成正比,实测油耗百公里仅需6L出头,比许多小型SUV都更出色。

  柯米克最大的优势是在相同的价位区间,它的尺寸、空间以及配置上都有较大优势,对于不注重动力的人来说还是值得入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