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一款自主SUV上市 8.49万起带车联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9 10:17作者:玩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可谓是热度不减!各路新品牌、新车型一个劲地出,并且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近日,东风风行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风行T5,新车推出了包括1.5T、1.6TD、1.8T动力在内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3.59万元。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一族的新车型,风行T5外观方面,融入了许多时尚化设计元素。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密集的“n”字形镀铬装饰与两侧灯组连接,形成展翼式前脸造型。灯组内的双折线灯带,也将车头映衬得更加犀利。

  车身则是沿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搭配小幅溜背效果和双腰线的设计,将车侧勾画的十分硬朗。而车尾部更是惊艳,优美的尾灯线条贯穿车尾,红白相间,点亮后极具视觉冲击力。

  坐进车内,中控台上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吸引眼球,这块屏幕的尺寸达到了10.4寸,部分车型上的更是达到了12寸,这对一些年轻朋友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FutrueLink3.0车联网系统,集成了多媒体、地图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等诸多科技功能。

  在动力方面,风行T5也是给出了多种组合,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分别提供了1.5T+6MT、1.5T+CVT、1.8T+6MT以及1.6TD+7DCT的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L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