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多买顶配SUV 带全景天幕、定速巡航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9 10:14作者:玩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在以往合资车占据国内汽车市场的时候,买车对于一般家庭而言,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而随着近年来自主汽车品牌的崛起,大量价格低、颜值高、配置丰富的车型涌现市场,降低了买车门槛,也减轻了大家买车后的经济压力。

  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小型SUV,就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车型,3.99-5.79万元的售价区间。不光是提供了自动挡,还配有定速巡航、全景天幕、11.6寸中控屏等配置。是年轻人“第一台车”的首选,它就是来自吉利旗下的——远景X1。

  远景X1是吉利汽车于2017年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小型SUV,定义为“城市迷你SUV”。其主要是面向90后、95后新生代群体。

  该车外观设计继承了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涟漪式回纹格栅搭配晶钻式大灯,与下方梯坝式银色饰条组合,构成“X”形前脸轮廓,将车头塑造的极为年轻动感。

  从侧面看上去,远景X1像是一辆加大号的“两厢车”,好在五辐花瓣式轮圈和黑色车裙包围的加持,增加了其SUV身份的辨识度。并且远景X1的离地间隙也是达到了170mm,完全符合主流SUV的水平。

  远景X1的车内要比外观给人的感受更强一些,虽说车体不大,但是内饰布局和设计,非常个性、新潮。中控台的设计灵感取材于时尚、动感的冲浪板,橙与黑双色搭配的内饰配色,更具年轻时尚气息。

  此外,该车在配置上,并未因廉而简!其手动挡车型搭载的是1.0L发动机,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1.3L发动机,重要的是4AT自动挡入门车型售价仅为5.29万元。高配车型上定速巡航、全景天幕、全液晶仪表、11.6寸中英液晶屏、手机互联、蓝牙等配置、功能一应俱全。

  5.79万能买自动挡顶配SUV,还有这么多实用、科技的配置,这样的小车你是不是也想来一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