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人的红旗情怀 初体验红旗H5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9 10:06作者:燕辉凯编辑:刘嘉琪

  红旗是中国人的专利,只有新中国的红旗才能插遍全球,红旗飘扬的时代给了国人无限的力量,现代全球化的今天,红旗车也享誉世界,尽管红旗车的技术有待进一步改进,但有着60多年中国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业精神的老红旗品牌再次腾飞了。

  的内饰以智简精细为主,红旗智联系统将车与您的手机互联,可使您远程控制爱车。集智能和人性,中控大屏幕,简洁仪表盘,是您驾车轻松愉快。

  官方指导价:14.98--19.58万元。外观色泽沉稳,空间宽大舒适,家用实惠。时尚元素不多,经典环节布满车身,就看你能否发现了。品质一流,做工精细,中老年人首选,真实长在红旗下,驾着新红旗,奔向世界,奔向未来。也是一款给父辈的礼物,儿们的小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