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众运动轿跑 宝马4系让你与众不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9 10:04作者:汽车之家号编辑:刘嘉琪

  宝马4系官方指导价为:36.98万-63.58万,真实成交价仅为34.00万-56.58万(预估),全系基本处于88折优惠。

  宝马4系是宝马众多车系中一个比较特殊的车系,它分为双门版、硬顶的敞篷版本和Gran Coupe的5门版本。三种不同的车型供大家选择,这回宝马4系全系标配运动套件,颜值相比老款有很大提升。

  推荐理由:

  从外观上来说,5门版长得更像宝马3系,没有什么特点,用同样的钱能买到配置更高的3系,所以买5门版并不划算。敞篷版足够个性,开在大街上回头率也很高,但是宝马的硬顶敞篷结构非常复杂,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小毛病,外观整体也不是很协调,有尤其是在关上敞篷的时候。所以我们推荐双门版的4系,无论是从外观和可靠性上都比其它两种车型更好。而双门版本中我们推荐425i,因为430i的价格一下高出10万,整体价格偏高,配置上也没有高出多少,而且基本都能选装,虽然是高功率发动机,但从性价比上425i更高,逼格有了,咱就优雅一点。

  总结:

  宝马4系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车型,其中分为双门,五门和敞篷,这让用户又多了很多的选择。但是4系的销量并没有因此提升,其中一大部分是因为实用性和价格,让很多用户放弃了这款车。这也说明4系只属于那一小撮追求个性朋友们的专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