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艾瑞泽5e 450提升不只在续航 内饰大变样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19 09:43作者:高沛文编辑:刘嘉琪

  在2017年的成都车展上奇瑞新能源艾瑞泽5e正式上市,351公里的工况续航在当时已属高续航电动车,不过随着电动车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竞争对手的续航里程不断提高,奇瑞新能源也带来了全新艾瑞泽5e 450。但是假如你根据相似的外形就单纯的认为艾瑞泽5e 450只是进行了高续航升级那就未免有些低估了它,当编者在经销商处见到了实车以后,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艾瑞泽5e 450简直是大变样。

  重点信息来啦,艾瑞泽5e 450比2017款艾瑞泽5e带来以下提升:

  1、新车尺寸不变,超过1.8米的车身宽度直逼B级车。

  2、换装运动包围、全新设计样式的轮毂。

  3、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全系可选黑色/黑棕两种配色。

  4、采用全新升降式旋钮换挡。

  5、全系增添一键启动功能,中配、高配车型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6、全系加装全液晶仪表以及10寸中控大屏幕。

  7、全系新增自动空调、空调自清洁/自通风以及PM2.5空气净化功能。

  8、全系加入GPS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科技配置。

  9、全系可实现远程控制功能,包括远程开关空调、远程车门上锁/解锁等。

  10、综合续航里程由351km提升至401km,60公里等速续航超500km。

  11、全系标配蓄电池智能补电功能。

  外观方面,艾瑞泽5e 450与前款车型一脉相承。贯穿式的格栅横跨整个前脸,大气而充满攻击性,六边形的钢琴烤漆进气格栅酷黑高亮,搭载LED日间行车灯,凸显车辆质感。据悉,该车型车身尺寸是4572*1825*1496mm,轴距2670mm,将提供4种颜色可供客户选择,分别是倾城蓝、俊逸白、魅影红、鎏光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