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i5部分配置曝光 搭载全新斑马智行系统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9-19 09:32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了荣威i5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其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16项配置,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参考此次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5个USB接口、倒车影像、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16项配置。同时,其还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基于AliOS打造的全新斑马智行系统(能够实现AI人工智能语音车控、大数据在线导航、IoT手机远程车控等功能)、10.1英寸中控液晶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副驾驶座椅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

  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类似环抱式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丰富的年轻元素进行点缀,让其运动气息得到充分展现。

  内饰方面,荣威i5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撞色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新车整体质感得到了出色的提升。细节方面,其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律动的线条进行勾勒,视觉层次感丰富。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也让新车更具时尚气息。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主/副驾驶座椅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

  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荣威家族式的造型元素,格栅采用了“律动”设计,其整体造型酷似缩小版的荣威i6,不过细节有所调整,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类似矩形的大灯组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造型,视觉效果更为凶狠。

  车身侧面下压的宽体车头和双曲腰线设计所塑造出的光影效果,让荣威i5的侧面看上去修长的同时更像是隆起的肌肉,充满力量。

  根据配置和发动机的不同,荣威i5的尾部标识、雾灯饰条、外后视镜、下护板设计下格栅等均分别拥有两种样式。轮圈则拥有四种样式可选,尺寸分别为205/55 R16和205/50 R17。此外这款车还可选择是否带有天窗、后扰流板以及车门饰条等装饰性配置。

  荣威i5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85kW(116PS)和124kW(169PS),最大扭矩达到142N·m和25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i5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未来将与荣威i6形成高低配产品布局,共同征战紧凑级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