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XT6最新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9-19 09:26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XT6的最新路试碟照,新车定位于七座中大型SUV,意在填补XT5与Escalade之间的产品空白。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测试车伪装十分严密,但不难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方正,极具厚重感。车顶部分的线条十分平缓,预计将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头部空间。尾部方面,新车或继续采用经典的纵向式尾灯造型。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67N·m。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