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也要出“X6”?疑似博越轿跑版规划中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9 09:25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去年,吉利旗下的紧凑型SUV博越的销量达到了29万辆,今年3月,新款博越已经上市。近日,有媒体从陕西省环保厅获悉:吉利正在规划车型代号为NL-3的项目。结合此前的消息推测,该车有望为博越的轿跑版车型。

  根据建设信息,项目将在陕西省实施,内容为车型代号NL-3的生产,工厂包含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发动机车间等,整车规划年产能为10万辆。其中,冲压车间的车身冲压件年产能为10万套,发动机车间JL18TGDI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年产能为20万套(缸体及缸盖)。

  代号NL-3的车型尺寸为长4480毫米(±10毫米)、宽1820毫米(±10毫米)、高1860毫米(±10毫米)轴距2660毫米。在吉利旗下的车型中,博越(长4519毫米、宽1831毫米、高1694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与其十分相近,结合此前曝光的博越轿跑版车型来看,NL-3有望为该车型。

  此前,已有疑似博越轿跑版车型的谍照曝光,即使进行了伪装,该车的溜背造型依旧十分显眼,酷似宝马X6,内饰方面,电子挡杆更加具有科技感,副驾驶前方的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更为典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