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长轴距E级申报图 推260两款新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9 09:11作者:李冰若编辑:刘嘉琪

  2019款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和运动轿车于此前正式上市,有媒体今日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一组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申报图,新车型号为E 260 L和E 260 L 4MATIC,这两款车型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及运动轿车有望推出全新型号;

    动力方面,有望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E 260 L和E 260 L 4MATIC这两款新车型整体外观与现款在售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采用相同设计,同时该车型还将推出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版本,两款车型前脸分别将采用立标及大标设计,消费者依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对应的车型版本。

  配置方面,这两款新车型从申报图中了解到,如果消费者选择奔驰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中网星徽大标将会有3种不同的变化,选装驾驶辅助功能的车型中网大标为实心,未选装该功能的车型为空心大标及带有点亮功能的星徽大标。此外,新车也会根据长轴距E级轿车和运动轿车为消费者共提供四款轮圈及两种不同的星徽标志。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或搭配2.0T高低功率发动机,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245Ps),低功率为135kW(184Ps),并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E 260 L 4MATIC车型将匹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和运动轿车目前仅有E 200 L、E 300 L及E 320 L三种型号共10款车型,而此次申报图中的E 260 L和E 260 L 4MATIC此前并未在这一代长轴距E级轿车和运动轿车中出现过,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