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9月19日上市 搭微混动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9 08: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018年9月19日晚,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即将正式上市,新车采用SGP模块化平台打造,轴距相比上一代增加30mm,动力上搭载2.0L+48V微混动力。此外,新车或推6款车型,售价有望低于22万元。

  外观方面,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依旧是硬朗SUV造型。前脸进气格栅内部运用诸多横向镀铬装饰,相比老款更加精致。下方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有所变化,加之更多的黑色包围,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气势。

  新车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mm,轴距达到了2670mm,相比老款增长了30mm。车尾变化最大地方莫过于尾灯了,“C”字型样式让其更有辨识度,同时与头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与全新XV非常相似。原老款中控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移动至中控屏两侧。用料方面,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搭配细致的缝线,整体做工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2.0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电机9.6kW,峰值扭矩为188N·m,电机扭矩为63N·m,与之匹配依旧是CVT变速箱。此外,该车未来有望推混动和纯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