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哈弗H6还大 宝骏全新SUV实车曝光年内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9 08:48作者:邵志超编辑:王厅

  目前宝骏拥有510、530和560三款SUV车型,根据宝骏今年的产品规划,宝骏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近日,有媒体获得一组宝骏全新紧凑级SUV车型的图片和部分信息。新车轴距超哈弗H6,根据其尾标,或将命名为“RS-5”,并将于年内正式开卖。

  尺寸方面,宝骏RS-5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为2700mm。新车与哈弗H6相比,车长有所不足,但车身宽度和轴距占据优势,分别多了10mm和20mm,从而提供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预计为23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其工信部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燃油经济性较差。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宽大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拉长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车尾造型较为圆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最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颇具运动气息。

  宝骏RS-5可选装双色车身、主动进气格栅、两种日间行车灯,两种行李架、前挡风玻璃装饰条、前组合灯、后组合灯等。另外,新车可以选装前格栅、后侧门玻璃、后侧窗、侧门外开手柄、侧门窗装饰板、侧窗装饰条、车轮、水切(高亮黑)等个性化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