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新一代途胜 将于10月份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9 08:44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在今年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新款途胜,预计将于10月正式开卖。目前现款途胜正在加大优惠力度,为新车上市做好准备。有媒体从北京现代经销商获悉,现款途胜全系综合优惠高达3.8万元,终端起售价最低为12.18万元。

  现款途胜优惠分为两个部分,现金优惠方面,全系直降2.8万元,如果选择置换购车,还可获得店内高达1万元的置换补贴,优惠后售价区间为12.19万元-20.19万元。此外,不想全款购车的消费者还能享受3年零利率贷款,但需要交纳贷款金额的3%作为手续费。

  相比于竞品车型,途胜的优惠力度更大,终端起售价与同级热销车型相比更具优势。现款途胜目前的裸车优惠为2.8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2.19万元-20.19万元,其起售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优势。另一热销车型雪佛兰探界者,同样给出了2.8万元的购车优惠,但售价区间为14.49万元-22.29万元;而同为紧凑型SUV的逍客在给出1.2万元-1.3万元的的优惠价格后,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17.68万元,终端价格均比现款途胜高。

  新款途胜已经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外观经过从新设计,动力将继续搭载现款1.6T发动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为2670mm,相较于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和高度上进行了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