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型SUV 一汽-大众TAYRON今晚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9 08:3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第二款SUV TAYRON将在今晚正式公布其中文名,新车有望于11月正式销售。一汽-大众TAYRON定位中型SUV,内饰部分也将在今晚一同公布。

  TAYRON曾于大众之夜有过一次亮相,外观与探歌类似,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与镀铬格栅为一体式设计。R-line版外观运动感更为明显,普通版车型中网有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两侧开口尺寸也明显更小,风格相对收敛。

  TAYRON侧面展现肌肉感,整体线条硬朗,腰线沿轮眉走势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60mm/1660mm,轴距达到2731mm。车尾造型富有立体感,R-line车型配备了运动套件,突出镀铬排气管。而普通版车型则没有那么夸张,整体显厚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