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图解神骐F30皮卡 货箱长3米配双层纵梁底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8 11:05作者:甄肖编辑:王厅

  长安神骐F30系列皮卡是一款皮卡和微卡的跨界版车型,具有微卡车型超强的装载能力和皮卡车型的多功能、多用途特性。该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跨界车型的产品特性以及超高的产品性价比,促使该车成为近年来皮卡市场中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

  今年7月底,长安轻型车推出了神骐F30系列皮卡的全新产品——神骐F30单排版皮卡,新车共包含有6款细分车款,售价区间为4.86——5.16万元。神骐F30单排版皮卡最为显著的特点,货箱长度达到3米,其装载量相比普通双排版车型大幅提升。近期,我有幸对神骐F30单排版皮卡进行实拍,本篇我也将通过图解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该款皮卡。

    一、外观篇

  长安神骐F30单排版皮卡在外观设计方面相比微卡车型更易于年轻一代购车群体所接受。该车在用户的初始印象中是一辆皮卡车,而不是一辆仅限于拉货的货车,实现用户的多场景用车,比如代步、通勤用车等。同时,该车超大的货箱容积、栏板三面开、货箱内无鼓包的特点,实现用户多拉快跑、快速致富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