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2秒破百/轴距2米9 这4款中型车颜值超帅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18 10:44编辑:王厅

  随着经济发展,个人的财富的不断积累,已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买得起豪车了。而如果有三十万,相信很多消费者会去选择一下BBA旗下的一些入门车型。但其实,如果把眼光放开一点,还是有很多个性又不失豪华的车型需要被发现。它们没有虽然名气不是很大,但是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所在,代表的是另一种生活态度。

  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远不及BBA,但是在它的家乡,风情万种的意大利,却无人不晓。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凭借在赛场的优异表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旗下的车型,往往带着一些跑车的精髓。

  Giulia作为阿尔法·罗密欧第一款进入国内的车型,虽然没有引起非常大的波澜,但是却让圈内的一票媒体兴奋不已。除了对这个品牌以外,Giulia优异的动力以及操控表现甚至要比宝马3系强得多。正因为如此,很多想要征服它的媒体不断挑战它的极限,光是试驾车就撞了不止三台,接近报废的那种。阿尔法·罗密欧的厂家也是大发雷霆,头疼不已。

  外观上,Giulia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显得别具一格,印象中也就只有Giulia的车牌放在右侧,个性十足。Giulia的内饰还挺精致,有一种战斗的氛围。动力上2.0T和2.9T两款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280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S,动力完全碾压同级别的诸多对手。这种小众的进口车型,如果不在意日后的维修保养问题,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个性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