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款保时捷911 Turbo谍照曝光 或年底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9-18 10:15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最近一段时间,保时捷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从2019款911Speedster到Taycan车型,不同条线的产品研发都在紧密的推进之中。而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则曝光了一组2020款保时捷911 Turbo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图片中的新车几乎没有伪装涂层处理,因而我们可以看出其许多设计细节。这款代号为992的保时捷911车型延续了保时捷911的经典设计风格,但也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相应调整。在整体外观上,新车对比前款车型而言更加圆润,椭圆形前大灯以及圆滑的前脸轮廓设计让新车更具设计感,而前部引擎盖、前翼子板以及前部保险杠之间的连接关系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部进气口则采用了更加方正的设计,与新款卡宴车型相类似,和圆润风格相映成趣。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整体宽度更宽,在线条上进行了调整,同时将会配备不同尺寸和样式的轮毂设计,制动系统也会随之而调整。在后部造型方面,新车进行了较大的改动,狭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这也是在新一代卡宴、Macan以及帕拉梅拉的车型上一贯的设计,配备的尾翼使人想起保时捷959车型,后部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车牌位置也随之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双边共两出和双边共四出两种排气布局设计。

  动力配置方面,目前尚不清楚新车的具体参数,预计新车将会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参照,该机型在保时捷Carrera车型上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90马力(约合286千瓦),在保时捷Carrera S车型上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约合331千瓦)。此外,保时捷还确认将会为新车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或许会被命名为Turbo S E-Hybrid。

  不同于GT3等预计在明年进行发布的车型,2020款保时捷911 Turbo将会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其中十月份的巴黎车展是一个可能性很大的选项。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