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科尔维特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底特律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9-18 10:06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尽管此前难以捉摸,但中置发动机版本的雪佛兰科尔维特车型终于浮出了水面,成为了谍照圈儿里的常客。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从谍照来看,新车处于测试的后半阶段,车型设计也比较接近量产版本。整体而言,新车采用了欧系超级跑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了犀利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口视觉冲击感十足,也为发动机提供了充足的冷却空气,而在后部设计上,更宽的车尾、后部尾翼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设计也让新车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动力配置方面,目前尚不确定其具体性能参数,预计可能搭载的发动机配置共有三种,对于入门级车型,新车将会采用现款6.2升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60马力(约合343千瓦),而中档级别的车型将会采用4.2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50马力(约合485千瓦),顶配版车型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50马力(约合634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不再会采用现款车型上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能的替代选项包括了Treme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或者科迈罗车型上的十速自动变速器。

  据悉,雪佛兰将在明年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对新款科尔维特车型进行正式发布,而量产环节则要等到明年下半年前后。此外,新车或将搭载“Zora”徽章。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