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MG GT43四门版官图发布 搭微混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8 09:0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AMG GT 43四门版车型官图。新车发布后或成为该车型的入门版本,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奔驰全新AMG GT 43四门版外观整保持与AMG GT车型相同的圆润风格,中网与AMG GT采用相同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交错式设计使前脸更有攻击性。此外,C字形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并且部采用LED光源。作为入门级的AMG GT四门版车型,其车身侧面整体视觉感受更加修长,尾部线条也更具肌肉感。

  车尾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搭配熏黑五辐式轮圈造型,整体视觉粗壮有力,使这款车型看起来有一种硬派肌肉车的感觉。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贯穿式中控大屏更具科技感,方向盘为AMG专属样式,底部采用平直的设计彰显气息,此外两侧多功能按键还加入了奔驰最具特色的驾驶模式选择按钮,操纵起来更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微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kW,最大扭矩5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配4MATIC四驱系统,使新车更具可玩性。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