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福特全新SUV混动版实车曝光 油耗仅1.6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8 09:12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Territory是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汽油版车型已于此前亮相,企业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江铃福特Territory混动版实车,该车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开眼角大灯组,配合车身肌肉感十足的线条,整体更显硬朗。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由1.5升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1.6L。

  江铃福特Territory混动版车型前脸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狭长型前大灯组较为犀利且内部带有透镜。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雾灯,配以底部梯形格栅及银色护板,更具运动范儿。新车侧面线条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同时侧窗底部带有镀铬饰条进行贯穿,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双五辐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中间横向线条上方带有英文标识,整体拉伸车辆视觉宽度。此外,江铃福特Territory混动版车型两侧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底部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的应用,整体运动感十足。

  新车外观可选装窗框镀铬装饰条、车门装饰条、镀铬格栅、行李架、小天窗、全景天窗、LED前大灯、前雾灯、日间行车灯、18寸轮胎、不同样式轮圈造型等。

  动力方面,福特Territory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1.5升发动机+电动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最大功率83千瓦;驱动电机额定功率30千瓦,峰值扭矩70千瓦。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1.6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