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距离普通人最近的AMG 奔驰将推入门级小钢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8 09:04作者:杨凌志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奔驰将推出全新的A级AMG-A35。新车基于普通版奔驰A级车型打造,延续了奔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外观配备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定位低于AMG A45,上市后将成为最新的入门级AMG轿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装有AMG标志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侧面车身线条流畅,AMG空气动力学套件覆盖车身,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设计简洁,上方安装高位刹车灯,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kW。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在5秒内完成。新车作为AMG系列的全新入门车型,上市后将与奥迪S3和宝马M130iX M Performance展开激烈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