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SENIA R7电动版官图曝光 总续航46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8 08:4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一汽奔腾正式发布了旗下SENIA R7纯电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一汽全新电动SUV平台打造,搭载150Wh/Kg电池组,官方称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KM。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一汽奔腾SENIA R7纯电动版车型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非常相似,其最大的差别在于进气格栅的设计,纯电动车采用了封闭式布局加以蓝色装饰点缀,与整车融为一体,并不显突兀。此外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全新的前保险杠,整体视觉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视角转向尾部,新车尾部与燃油版车型也没有太大差别,全新的后保险除了去掉排气布局以外,还加入了一些蓝色饰条的装饰,以突显其电动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据官方透露称,新车或将搭载一组电池密度为150Wh/Kg的锂电池组,理论上最大续航里程为460KM。关于新车更多细节官方暂未透露太多,车质网也将会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