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3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8 06:5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周末“山竹”的到来无疑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而本周有哪些新车上市不知大家还是否记得?那么就让小编带大家再来回顾一下吧。欧尚汽车推出的欧尚COS1°,拥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时尚外观、质感内饰、灵活座椅布局、超强动力组合和丰富智能安全配置,让人对其充满期待。长安汽车推出的CS75 PHEV,不仅为用户提供多种体验,还能享受到新能源的红利政策,成为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趋势。宝马汽车推出的M2雷霆版,刷新了人们对M版车型的认知。上汽集团推出的名爵HS,以其独具感性力纯形面设计、以及笑傲同级的诚意价格,承包了年轻人购车的所有需求。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欧尚COS1°

  售价区间:9.38-14.5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9月10日

  9月10日凌晨零点,7座的中大型SUV——欧尚COS1°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14.58万元。据悉,欧尚汽车针对用户急切体验产品的强烈需求,将于上市后提供1000台试乘试驾车辆,并在终端开启3天72小时免费超长深度试驾,让用户全面深入感受产品极致性能。

  外观方面,欧尚COS1°(科赛)采用了时尚律动的设计语言与前瞻性智能科技,同时拥有酷色红、香楠棕、海天蓝、暗夜蓝、极光紫、精灵白等6种车身颜色可选。从整个感官上来讲,简约中带有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设计,触手可及均为皮质包裹的欧洲皇室蓝内饰,以及七彩斑斓的车身颜色,与懂得享受生活、会享受生活的“潮级W@N家”的审美完美契合。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更是超越同级达到了2800mm,相比博越、哈弗H6等同价位SUV拥有越级的空间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此外,欧尚COS1°(科赛)还有很多贴心的“小心思”设计。比如说,向主驾驶倾斜5°的中控大屏倾斜设计,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需求的同时,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加便捷。提升空间意境的7色可选环绕式氛围灯,看起来更加炫目。最为重要的是,欧尚COS1°是同级首款具有2+2+3座椅布局的7座中大型SUV,同时提供5座、6座、7座(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方式,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配置方面,欧尚COS1°拥有同价位产品没有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右侧盲区辅助摄像、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众多丰富的智能科技以及更加智能安全的防护系统。另外,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感应式电动尾门、远程启动等智能科技配置,和车载空气净化器、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隐私玻璃等人性化配置,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驾乘舒适感和品质感,综合产品力和质价比更高。

  动力方面,欧尚COS1°(科赛)搭载全新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N·m,动力性能达到2.5升自然吸气合资车型级别,超越大部分2.0L车型。配合爱信最新一代6AT终身免维护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线性、平顺,加速不突兀,不论何种路况都能很好地照顾驾乘舒适感,同时在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上达到完美平衡,是家用SUV的黄金动力组合。

  小编观点

  此次欧尚COS1°潮W@N上市以创新的粉丝营销替代传统发布会,不仅让消费者全面参与、感知新潮,还以5000万超级福利回馈用户,腾讯与欧尚汽车战略联合发布,也是行业首次营销模式创新,传统上市发布会所需的资源全部让度消费者,对汽车行业的跨界合作,无疑极具借鉴意义。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史上最低的订车门槛,只需交纳1元定车即可获得多重福利。

  作为欧尚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拥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时尚外观、质感内饰、灵活座椅布局、超强动力组合和丰富智能安全配置,与同价位热销SUV相比,综合实力更加出众,与20W级合资SUV相比,不仅品质达到相应水准,在价格上还有5万元的优势,质价比超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优质的购车选择。这样一款基于用户需求打造,又具备超高质价比的全新中大型SUV的上市,它的上市将给中国SUV市场造成怎样的冲击,的确让人很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