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商务能超车3款中大型车推荐 车长5米

来源:名车纵横时间:2018-09-17 11:29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中大型轿车,尺寸为5103*1852*1502,这个尺寸比宝马5系还要大,所以如果希望买一辆空间大一点的轿车,凯迪拉克XTS绝对是首选。

  从外观就可以感受到,凯迪拉克XTS的商务气息浓厚,钻石切割的线条非常华丽,不管是前脸设计还是大灯,或者腰线都体现了钻石切割的元素,厚重的保险杠设计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有气势,是一辆典型的美式豪华车。

  内饰设计也体现了浓厚的豪华感,大量采用真皮包裹,而且中控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键也设计成了凯迪拉克LOGO的标志,非常有特点。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全系采用了2.0T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其实比较老旧,但是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269匹,百公里加速达到了8.1秒,让这辆充满商务气息的豪车偶尔也能体验一把运动的激情。

  而且凯迪拉克XTS最近优惠幅度很大,终端有4万元的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