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凌渡的都说比朗逸有档次 12万预算你选择谁

来源:小白购车 时间:2018-09-17 11:24作者:车少爷编辑:王厅

  大众把国人买车的心理研究很透彻,所以,大众旗下的车型,同一个级别上汽、一汽都要出一款车型,同时,一个品牌的内部还要竞争,没错,说的就是上汽大众的朗逸和凌渡,但是,从消费者反应的情况来看,买凌渡的都说朗逸的质量不行,没有档次,都是上汽大众的车,何来质量不一样,凌度车主为何又觉得朗逸的档次没有凌渡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

  朗逸和凌渡目前都是改款车型,朗逸是大改款,外观改变较多,而凌度只是年度改款,两者在外观方面可能也是看买车人的喜好,从市场的定位来看,凌度本身主打的就是年轻运动风格,朗逸则是一款比较中规中矩的家用车的设计,不过,朗逸大改款之后的外观还是很有设计感的,个人觉得,新朗逸比凌渡确实要帅气一些,凌渡的话,可能比老款朗逸要好看一些。

     内饰设计

  内饰风格的话,新款朗逸的设计感更强一些,凌渡的内饰比较的稳重,与帕萨特的风格相似,但是,这个设计却很受国人的喜欢,所以,不排除很多消费者喜欢凌渡的内饰,而且,凌渡号称宽体家轿,所以,车内纵向的空间感更好一些,不过,新款朗逸较老款尺寸方面也是升级了很多,所以,两者之间没有台大的差别,作为家用车的话都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