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这三款中型轿车不但运动而且更便宜!

来源:爱车兵团 时间:2018-09-17 11:01编辑:王厅

  大众CC自亮相以来就一直受到很高的关注度,这与它极具运动与优雅的外观设计有着很大的关系。而大众CC在上市之后,其出乎意料的价格也确实吸引了不少它的“粉丝”。但是,虽然大众CC的价格出乎意料,但其实相比起同级别的大多数中级车,大众CC的价格依旧是偏贵一些的。因此,预算不够就成为了许多人选购大众CC的门槛。

  对于这部分既想拥有运动基因,但预算又不够的消费者,兵哥有以下三款车型想推荐给你。这三款车型不但同样拥有运动与优雅的外观,同时它们相比起阿特兹而言有着更低的入手价格。至于是哪三款车型,大家不妨往下看。

  不同于大众CC,凯美瑞的关注度来自上市之前,但与大众CC一样的是,凯美瑞同样有着足够运动的外在造型以及驾驶感受。其实简单来说,可以将凯美瑞分成三个版本,普通版、运动版以及混合动力版本。如果你是一名追求强烈运动基因的消费者,那么2.5L运动版自然是你的最佳选择,它不但能提供充沛且灵敏的动力,而且专属的外观运动套件更是让车辆的运动因子更加“爆棚”。但其实,凯美瑞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当属混动版本的低配版本,它不但有着更低的油耗、更强的动力以及差不多的价格,同时在配置上也不落下风,所以如果不在意它相对收敛的外观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