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五款十万左右国产SUV 是你的购车首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7 10:57作者:少侠说车编辑:王厅

  随着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各类国产车型可谓是遍地开花,特别是SUV市场成了各大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可是如何在众多车型中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成为了一个难题。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今天咱们就介绍几款十万元左右的国产紧凑SUV,它们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拥有着良好的口碑。

   车型一:传祺GS4

  传祺GS4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遥遥领先的销量,可谓是广汽传祺的中流砥柱车型了。2018款GS4车身尺寸为:4525/1852/1685mm,轴距2640mm。动力方面GS4搭载1.3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37/152匹,1.3T车型分别匹配5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分别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款集动感外观、时尚内饰、良好空间为一体的综合实力车型。

    车型二:宝骏530

  宝骏作为国民神车品牌,530可以说是宝骏的旗舰车型了,它有着年轻、激进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车身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2750mm,有着傲视同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动力上搭载1.8L/1.5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37/150匹,1.8L车型匹配6挡手动/5AMT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是一款外观激进、空间大、品牌口碑好的均衡车型。

    车型三:帝豪GS

  帝豪GS是一款跨界SUV,有着运动和流线性结合体的潮流外观设计,家族式的内饰风格简洁时尚,车身尺寸为4440/1833/1560mm,轴距2700mm。动力方面搭载1.8L/1.4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都是133匹,分别匹配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是一款颜值高、做工精致、配置丰富、驾乘感出色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