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月这几款卖火了 第二款销量翻了5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7 10:51作者:SUV车友会编辑:刘嘉琪

  8月销量终于出来了,整体的销量还是呈下滑的趋势,近几个月的销量变动甚大,所以每次销量榜出炉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不过8月份,也有几匹黑马,在整体销量下滑的情况下,它们却不跌反升,而且增长的速度还十分惊人。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

    7月销量:10561辆 排名:第12

    8月销量:16170辆 排名:第8

  日产逍客一直都卖得不错,每个月都能卖出1万辆左右,在同级来说已经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了,而这个月却突然暴涨了近50%,可见其产品力的强大。外观长的和奇骏十分相似,看起来还算运动,而内饰则采用环抱式设计,不过就缺乏时尚感,但胜在好用。再加上去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以及优秀的行驶品质,对于一台家用SUV来说已经非常讨喜。

  而它卖得好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它优秀的可靠性,因为同级想找一台动力平顺可靠性高的家用SUV,似乎没有多少可以选择,缤智又因为机油增多事件影响让人恐惧,新上市的CH-R,不仅价格高而且空间表现一般,对于家用来说还是差点意思。

  而像韩系、德系的对手,要不就是价格高,要不就是可靠性还没有得到这些消费者的认可。所以这就造就了逍客的销量高,不过除了内饰老气外,动力较肉也是买逍客需要接受的事情。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16.19万

    7月销量:2846辆 排名:第69

    8月销量:14310辆 排名:第10

  IX35的销量比起7月份,说是坐火箭也完全不夸张,直接翻了7倍,不过仅仅因为7月算是汽车市场的淡季,IX35之前的月销量也是1万辆左右,而8月的增幅也达到了近40%,也算是相当了得。IX35的销量增长除了上面说的市场原因,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自身极强的产品力。

  换代后的IX35外观变得非常漂亮,前脸时尚、车身侧面硬朗、车尾又很有层次感,整车看起来就像一位“欧巴”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很精致。而内饰则变得稳重大气,T字型的中控设计较为简约,更注重在细节上却营造质感,而无论是出风口还是多媒体按键布局,都显得很有高级感。

  再加上优秀的空间和良好的动力匹配,确实算是一辆不错的家用SUV。不过真正让它销量好的,还是现代聪明的定价,所有合资品牌在推出小型SUV时价格都不断向上,而IX35不到12万的售价,可以说是同级最低,但产品力又相当优秀,又怎能卖得不好呢?

  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6.99万

    7月销量:3506辆 排名:第55

    8月销量:10048辆 排名:第19

  比亚迪唐它销量增长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新款车型上市了,不过这也足以证明新一代的唐产品力十足,因为上市后直接将销量拉升3倍之多,可见大家对唐的认可。全新一代唐定位为7座中型SUV,但在价格上却打了个差异化的定位,比风光580稍贵,比GS8又便宜一些,但产品力却比GS8还要出众。

  新一代唐由奥迪前设计师操刀后,外观变得非常有高级感,而且前大灯精致、后大灯极具辨识度,似乎比亚迪将要成为国产的灯厂。而车身造型优雅,所以整车看起来360°无死角的漂亮。内饰则采用简约的设计,进到内饰超大的屏幕抢去了全部的注意力,屏幕不仅分辨率高、操控便利,而且还可以横竖旋转,简直是B格满满。而唐的车身尺寸比GS8都还要大,车内空间更是可以用奢侈来形容。

  再加上唐优秀的动力匹配和高级的行驶品质,开起来更是让人感觉它的升级是由内而外的改变,无论滤震、转向还是油门的跟脚性都已经做到国产品牌里数一数二的水平,配上一个不高的价格,所以新一代唐还没上市就已经俘虏了许多消费者的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