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内最值得买的SUV 首选这5款

来源:趣味车视界时间:2018-09-17 10:45编辑:王厅

  现在汽车更新换代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不论是国产车,还是外资车、合资车,都在不断的推出新车型,一方面,各类汽车的不断出现可以让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竞争加剧,使得车企越来越注重对于汽车性能的追求,另一方面,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大好处,那就是选择的机会更多了。不过有利也有弊,车型的增多虽然让人们的选择多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选择的困难,到底什么样的车才是最厚道的、最适合自己的?消费者心中多了些困惑,因此为了解决一些消费者内心的困惑,今天笔者来为大家介绍5款在10万以内性价比超高的SUV车型,方便大家选择。

    长安CS35

   指导价:6.89-9.29万元

    车身尺寸:417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长安CS35自2012年上市以来,也是在不断的优化升级,以期能够让消费者更钟爱。这款上市已有6年的长安CS35可以说是经过了消费者的检验的,不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且该车的动力系统也非常的强劲,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消息称,全新版的长安CS35 Plus也即将要上市销售了,如果你预算足够的话,可以等等长安CS35 Plus,不过这款长安CS35也是非常不错的。

    吉利远景X3

    指导价:5.09-6.79万元

   车身尺寸: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

  吉利汽车作为最具实力的国产自主品牌之一,旗下所生产的汽车也是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就拿这款小型SUV——远景X3来说吧,为了庆祝远景X3正式上市一周年,吉利官方推出了远景X3的周年版,相较于老款,全新远景X3更加的精致时尚,整车的外观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内饰也是更加的时尚上档次,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

  从老款上来看,消费者反映最多的就是该车自动挡油耗普遍较高,不知这款全新的远景X3周年版是否会有所改进。

   宝骏510

    指导价:5.48-7.68万元

  车身尺寸: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10万以内的SUV车型,怎么能不提宝骏510呢?宝骏在近两年的发展中可谓是突飞猛进,旗下生产的宝骏560、宝骏730、宝骏510等车,市场表现非常的不错。这款宝骏510有着宝骏家族式的帅气外观,档次感十足的内饰,也为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动力配置上,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AMT和6挡手动变速箱。

  不足之处在于,该车的车标是被人吐槽最多的,其次就是用料上很是简约,车身漆面较薄,难免给人一种廉价感,不过结合该车的售价其实也很好理解了,一个词概括“薄利多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